Transformers : GALAXY FORCE GC-01 GALAXY CONVOY變形金剛銀河戰士 GC-01銀河柯柏文

Transformers :  GALAXY FORCE GC-01 GALAXY CONVOY變形金剛銀河戰士 GC-01銀河柯柏文
廿一世紀變形金剛的第三步曲,銀河戰士美版名為Cybertron。是平行宇宙變形金剛的故事,銀河柯柏文母星施比頓將被超巨大黑洞(獨角獸)吞食,銀河柯柏文帶同博派眾人秘密移居到地球,在地球認識三位朋友,亦有特工加入對抗狂派入侵。銀河柯柏文在地球和銀河各變形金剛移民的星球尋找行星力量鎖匙,喚醒創造主PRIMUS(施比頓星)解決危機。美版動畫則改為
Energon的續編,而有內容上跟Galaxy Force有衝突,因柯柏文是人類的盟友無須暗地裡和博派兄弟潛入地球,麥加登進化成的格威隆因受獨角獸Spark的控制,巨大化如行星的體積,結局中為罷脫其控制衝入施比頓星Energon制造的太陽中而了結,所以麥加登係消失了,但在銀河戰士中又復活了?美版最後一集補上了上輯的人物送行變形金剛的移民船團。這款銀河柯柏文機具模式為大型消防車,消防車模式亦可變成飛行模式。變形分拆的車尾可變成砲台,銀河柯柏文與車尾部份合体為超級模式,可飛天,水砲和滅火槍可藉行星力量鎖匙發動強力形態,有發光效果等,份量夠玩法多的L級產品。

↑銀河柯柏文的配件和行星力量鎖匙/Force Chip(Cyber Planet Key)

↑銀河柯柏文本體,拉下頭後的掣便可合上面罩。

↑Beast Wars Neo的巨象柯柏文Big Convoy後有可收納Matrix的設計。

↑行星力量鎖匙也類同Matrix的造形。
↑手持武裝是Convoy Gun/水砲


↑車尾變形的砲台Galaxy Cannon
↑Super mode
↑左右的大砲可插入行星力量鎖匙發動最強模式!

 
↑最強對決!
↑由Jackshot/Overhaul在野獸星力量進化的Liger Jack(Leo Breaker)
變形Savage Claw 為和銀河柯柏文合体的新形態Savage Claw mode。
*由Nemesis Breaker/ Dark Ligerjack 示範!

 
↑TRANSFORM!!!
↑這個形態不在動畫中出現,但Legends級的只有這個形態。
↑Fire Truck mode
↑消防車形態也可發動行星力量!
 

↑消防車的飛行模式,但風阻大唔飛得快,空戰必然較遜!

 


↑和Energon的柯柏文
↑日版獨有的數值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