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Ball Senki "紙箱戰機LBX 1 : 1 ODIN奧丁

 
 
第二主角機奧丁,可變形為飛行形態,好似Z高達。而第二主角機奧丁亦係主角山野阪爸爸山野博士設計。比"亞基里斯"V模式更強的Extreme模式。
武裝如下 : 雙頭槍"復仇者"Retaliator
攻擊技 : 永恆之槍Gungnir,閃電矛Lightning Lance,超等離子
  爆擊Chou Plasma Burst,音速攻擊JET Striker等。
故事中,LBX多以希臘,羅馬和北歐神話人物名字命名。當然,奧丁外型不錯,變形只將一對手臂替換呢!
奧丁是北歐神話中的神王,其子是聞名的雷神托爾。北歐神話也許是"黑色神話",因眾神要靠生命樹的果實續命,神也有壽命,會敗於敵人冰雪巨人。至於LBX奧丁,同Σ奧比斯放埋一齊顯得遜色,所以要將佢變型,具「王者之風」是也!
負責監督同係"閃電十一人"的日野晃博,係日本都好Hit!雖然係咁,將同一風格放係"高達",卻成為失敗作品!  
↑雙頭矛「復仇者」是實體矛加上光束二合一的矛。
 
↑攻擊技 「永恆之槍」

 

↑要拆下大腿背的噴咀,才可讓膝部作較大幅度動作。
 





                                                          ↑變形需要換"對手"

                                                                  ↑Mode Change!




 
 ↑飛行形態是可變翼戰機模樣,線條流線而優美。
 
 ↑三合一的Σ奧比斯中艾爾西昂和帕修斯是奧丁的後續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