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AGE HG xvm-fzc GUNDAM LEGILIS 機動戰士高達AGE HG xvm-fzc高達列基路斯

高達列基路斯是從捕獲的高達AGE-3軌道型的數據加上EXA-DB和域根技術制做的域根極能者專用機動戰士。亦備有核心組件,如AGE-3般。
武裝如下:光束火神砲/軍刀Beam Vulcan/Beam Saber,列基路斯來福槍
Legilis Rifle,尾部列基路斯加農砲Legilis Cannon,粒子浮游砲Particle
Bit,列基路斯粒子破壞砲Beam Buster,列基路斯盾Legilis Shield等。
最初由域根領導人伊謝魯根特駕駛,之後交予謝哈特駕駛。
模型忠於設計者石垣純哉的造形,眼部可更換為高達型的雙眼模式。配色卻很原祖高達配搭。核戰機分離和組合也能重現,雖然動畫中沒有用過。也是唯一附有光束軍刀刀身的域根系模型。加上本人自創的火星文和花紋完成高達列基路斯模型。



 

       ↑眼部藉更換配件重現兩種模式。
 

        ↑外置武裝為列基路斯萊福槍和盾
 
 

 

 

       ↑護盾可開啟為發放浮游砲形態
 

                 ↑高達列基路斯造形與傑德拿相近
 

 
 




 
 
               ↑尾部列基路斯大砲
 
 
 

 
             ↑還有手裡劍和砲

 

          ↑張開雙翼的飛行模式在動畫中也不曾見過!
 
 
          ↑真正的「白色惡魔」!
 
 
                         ↑由頭,尾和翼組成的核心區塊,如「山海經」中的「人面鳥」造形!
↑繼承伊謝魯根特遺志的謝哈特最終決戰敗於非極能者的亞西姆/
阿修船長手下!
↑和戴拿捷比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