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CYBERTRON : Dx CANNONBALL變形金剛銀河戰士豪華級砲彈

砲彈Cannonball是警號Red Alert的轉色版本,成為狂派的砲彈也是太空海盜之首!專劫斯比頓民用太空船,搶劫Energon而被稱為Oil-thirsty pirates!
其實砲彈的原形警號也是以微形金剛/大艦隊Armada的警號為藍本修改,其位置相當G1的醫療官力捷。銀河戰士是2005年GONZO加入CGI技術制作的變形金剛三部作的最後一部作品。銀河戰士博派的警號更改配色成為太空海盜砲彈,主色用黑色外,車頂銀綠色大大個的骷髏頭也非常注目!車身兩側的骷髏骨圖案都十分有型!左右小腿各有兩款工具可套上左手的槍咀使用
。亦係變形金剛少有的海盜造形的角色,係片中并無登場。
2003年掀起的"魔盜王"熱潮,現在仍因"魔盜熱"而有不少動漫特撮片用海盜作題材!
 
 
 
 
↑SUV車頂的綠色骷髏頭好"搶"!
 
 
↑機具模式也可發動行星力量!

↑TRANSFORM!!!
 
↑面具左右不同配色令人想到蝙蝠俠中的雙面人!
 
↑一對肩甲車門有左右對稱的拉花
 

 
↑插下背部匙孔發動終極武裝!左腳藏鎚頭,右腳藏拑頭。
 
 
 
↑Cannonball vs Red Aler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