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 ENERGON Deluxe class DOMELISHOR變形金剛能量源之戰 豪華級 拆毀者

D.Armada十年後的故事,自博狂兩派加上微形金剛將獨角獸擊倒,但麥加登被獨角獸吞食,狂派無首,換來與博派和平共處的短暫日子。當麥加登轉生為格威隆復活後就在銀河各處集結狂派眾人,Cyclonus、Tidal Wave和Domelishor也回歸,格威隆更以獨角獸力量使各人轉生,轉生了的Domelishor機具形態為巨形泥斗車,性格懦弱的他受獨角獸細胞影響變為狂暴。這款是Domelishor轉身後的形態,真人電影第二集狂派再起的Long Haul也機具模式的外觀很相似,人形當然不同。另加上Hyper mode,玩味十足。



 
 
↑如1986年的動畫大電影,麥加登外有四位狂派戰士被獨角獸
力量轉生,Energon的Domelishor也如是

↑Dump Truck mode巨形泥斗車,亦如G1建造派一員。

↑泥斗印上大大的狂派標誌,狂派再起中的建造派也有如是的,亦有
機具形態的Hyper mode!

↑TRANSFORM!!!
 
 
                                                                  ↑造形如同相撲手!









↑Hyper mode!實際上只有下格四支飛彈可射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