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MICRON DENSETSU MC-06 STD CONVOY(OPTIMUS PRIME)變形金剛微形金剛傳說MC-06STD柯柏文

廿一世紀新三部曲之首微形金剛傳說。講述百萬年兩派在施比頓星的戰爭,新種族Micron(Mini-Con)出現,與合體戰力就被提升而變形金剛們爭奪。為了避難得博派協助逃離施比頓,但進入地球前發生意外,有的以封印形態散落到月球和地球。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將部份喚醒,訊號傳至施比頓星,引來變形金剛們新一輪的搶奪戰。Micron Densetsu即美版的Armada,主角柯柏文可和貨櫃合體為超級模式,這個MC-06 STD Convoy不可合體但較少而以可動範圍廣作賣點STD版,附可變槍和戰機的Micron Surge (Over-Run)。
 

 
↑Truck mode
↑Micron Surge (Over-Run)
↑Jet & Gun mode
 
 
 
↑TRANSFORM!!!
 
↑Leader class至有Matrix的。
 
 
                                                           ↑死氣喉可作雷射槍。
↑將Micron組上背部的插口,上下拉動肩部便左右搖動。
 
 

 



 
 
            ↑故事後期將與神祕的Scourge(Nemesis Prime)對戰!
 

 
↑Micron Surge & Run-Over

↑日版包裝
↑產品目錄和說明書
 
↑左是日版數據卡,右是美版貼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