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Ball Senki "紙箱戰機W LBX 1 : 1 IKARO ZERO伊卡洛斯零式

W=Double即二意思。W故事中,前期三部主角機合而為一,成為LBX Σ奧比斯。後期雖然係三人組,大空比呂的伊卡洛斯強襲型,山野阪的伊卡洛斯零式和花蘭的密涅瓦改等。但是可作二者合体攻擊的只有伊卡洛斯強襲型和零式。
兩部由山野博士親手改修,以LBX「I.原型機」為基礎開發。基本上強襲型和零式是同型,兩者可變形為武器互相使出必殺技。零式是用強襲型變形的大刀使出「流星粉碎斬Meteor Breaker」的必殺技。當零式變形為*雙劍,強襲型便可用劍作必殺技「雙零劍Double Zero劍00 Sword」打敗敵人。最後強敵,以希臘神話中的神王「宙斯」命名,是神秘的LBX。LBX伊卡洛斯零式的骨架是騎士型。武裝是零式之槍Zero Lance和零式之盾Zero Shield。
模型有部份組件跟強襲型共同,但胸部多了一個關節,可能是握起強襲大刀用。變形時要更換劍身和加上兩把劍柄等。劍身塗上黑色需較多時間,要上六把劍身喎!組裝後外觀不遜於強襲型。也有制作升呢小冊子附送。
 
                     ↑比強襲型更具飛機特點,頭頂有垂直尾翼的角飾。

             ↑武裝是零式之槍Zero Lance和零式之盾Zero Shield








↑變形為兩柄劍要加上劍柄和更換劍身,因是實劍,Z模式是白熱化的透明橙色。
                                        ↑Mode change!!!
                                      ↑變為兩柄劍,三把劍身


                              ↑絕招「Double Zero劍00 Sword」
↑零式絕招「流星粉碎斬」!
↑附贈小冊子教你砌模型升呢和產品目錄

*零式變形的雙劍,外形看是求生刀,因刀是一邊開鋒,可斬和切,所以刀背傷不到人。而劍是兩邊開鋒,可刺和削。但官方稱為劍而沿稱為「Double Zero劍」!

關於伊卡洛斯的 :
他是希臘神話中代達羅斯的兒子,與代達羅斯使用以蠟結合鳥羽製成的翼逃離克里特島時,因飛得太高雙翼遭太陽溶化跌落海中喪生,而埋葬伊卡洛斯的海島也被命名為伊卡利亞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