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AGE EXA-LOG HG Gundam AGE -2A ARTIMES 機動戰士高達AGE EXA-LOG HG 高達AGE-2A狩獵型

高達AGE-2狩獵型ARTIMES是電擊HOBBY連載的高達外傳EXA-LOG中登場的Ware。兩肩裝上"狩獵型長距離步槍",是將雷達和大型艦的索敵系統裝上荷電粒子步槍的設計。配備"狩獵型光束軍刀",亦能轉換作光束槍使用。
狩獵型名字是取自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和狩獵女神"亞蒂蜜絲ARTIMES。
模型套件是來自電擊九月號附錄的。因是兩色制作,主要上色的位置是槍身。本人只用雙砲型的肩部關節,削去兩側柱位給予狩獵型共同使用,但計算錯誤,使裝上武裝後雙肩甲兩周鬆馳,故此,找了一些餘下合用的軟膠關節,切出適合厚度,放於肩關節柱位,肩甲和肩膊
關節之間使用,將兩肩裝甲穩固。而本人亦嘗試混合高達AGE-2三款Ware并砌出不同組合形態,非常有趣的!

 
↑換上狩獵型組件完成高達AGE-2狩獵型。本人改裝是計錯數,要補兩個切割過的軟膠件穩定兩肩裝甲,其實可砌狩獵型的肩甲,因同雙砲型的柱位統一大小,故可裝上雙砲型的裝備。
 
 

                                              ↑可拉出兩肩槍身內的雷達和索敵裝置

                                                         ↑光束軍刀刀身沿用高達AGE-2DB雙砲型。

 
 
                                   ↑係Game中用動畫表現出AGE-2狩獵型和傑德拿激戰一幕!
↑也可使用雙砲型的雙砲
 
↑可變為滑翔機形態,大氣層中亦能飛行。
↑AGE-2DB + ARTIMES mode
↑電擊原創形態,好似Z高達中亞古捷斯自護軍的加煞C機動堡壘
MA形態!
 
↑換上超絕特捷萊福槍Hyper Dods Rifle的飛行形態
↑這是AGE-2基本型換上狩獵型雙腳的飛行形態
 

↑將三款Ware的武裝組合的形態,五槍型AGE-2F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