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RX-78-0 GUNDAM-0高達零號機(非公認設定)

高達三部機,一二三號機體在相約時間開發完成。其實,RX系列同核心戰機(核組件)在同時開發。由於研制需時,高達亦先造一部無搭載核組件的機体,於重力和太空中進行測試。這部是RX-78-0高達零號。所得數據,用於設計之後的一二三號機上。而原型高達RX-78-1,一號機就用作收納核組件測試用。由於聯邦軍從高達二號機戰績良好,但無法加快量產關係
,以有百分之60零件同高達二號機共同設計的零號機為基礎,可使用為高達制作的後備零件進行量產。減除太空用的裝置,簡化及改為陸戰裝備。將高達零號進行量產,是陸戰型高達
RX-79(G)亦有不少作RGM-79(G)陸戰型吉姆生產。武器亦沿用零號機的,但陸戰高達的背包更改成掛架,陸戰吉姆是用零號同一款背包。聯邦軍投放陸戰型高達和吉姆於東南亞戰場意圖扭轉戰果。但不少士兵不熟駕駛機動戰士,故敗陣的也多。以上乃本人給予高達零號機的背景設定。
本人在08小隊片中,陸戰型高達的設定上的問題。因量產的陸戰高達只用高達的次貨零件制造,反而外觀像高達MKII。非常不合理!有看Top-Gear的Blog友,見大叔們用原車和其他汽車零件砌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車吧!而本人的高達零號機設定為陸戰高達的原型機便可將設定合理化。因原設定中,自護軍的原型大魔YMS-09,也作改良和量產作YMS-09D沙漠大魔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