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Robots Chogokin 超級機械人超合金: Kaizoku Sentai Gokaiger GOKAI OH海賊戰隊豪快者豪快王

東映超級戰隊系列三十五週年紀念作,海賊戰隊豪快者的主角機豪快王。由五部機体合体而成,好傳統的合体設計。但加入可"盜用"其他戰隊的能力原素而有多種合体必殺技!
五部機体是豪快帆船,豪快噴射機,豪快貨櫃車,豪快跑車和豪快潛艇等,而豪快帆船是將四部機体收納的地方。藉著其他戰隊的力量進行強化作戰!亦都貫徹海賊精神,盜取秘寶!
海賊戰隊主角機械人豪快王亦已SR超合金,外形修改得更英雄化,也是以可動範圍廣為賣點,配件較初初推出的產品多。亦有特效零件。上色部份也不少,也夠墜手,但股關節不夠緊而影響擺動作和穩定姿勢。仍有待改良!
↑包裝上無早期的開孔透明盒面設計
↑係豪快王,唔係魔盜王!(^.^)
 
                                       ↑五部機体的武器也可使用!

↑初版贈送兩件刀用的特效配件
↑必殺技「豪快-星辰風暴」!
                          ↑比食玩版的豪快王細,其實BANDAI技術上都可以做出合体,超可動
                              的超合金,同食玩版大小一樣都OK,但價錢實貴好多!
                                  ↑贈送的特效配件食玩豪快王都用,或者其他都可一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