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 GALAXY FORCE GC-14 FANG WOLF變形金剛銀河戰士 GC-14牙狼

Fang Wolf (美:Snarl)是野獸行星Animatros(美:Jungle Planet)Saidos(Backstop)的弟子,與Flame Convoy(Scourge)是師兄弟。想成為Animatros的霸主,而SaidosFang Wolf兩師徒合力對抗。Fang Wolf日版的稱號是猛獸總司令,但無Convoy的稱號。野獸模式是白狼。右手的狼頭武器為Power Fang,左手手持的可刀槍兩用的兵器。其臉容似Beast Wars中的Silverbolt不是偶然,因兩者都是狼吧!


 
 

                       ↑Cyber Planet Key(Force Clip)可掛在左大腿上,還有尾部的刀槍兩用兵器。
 
 
 
                                          ↑右手的狼頭由行星力量發動的Power Fang!

                                                                     ↑ TRANSFORM!!!
↑Fang Wolf Wolf mode
 ↑行星力量發動!
↑數據卡
↑Fang Wolf & Saido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