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PRIME BEAST HUNTERS Deluxe class DREADWING變形金剛領袖之証 魔獸獵人 豪華級駭翼

駭翼Dreadwing如其兄長震天Skyquake般嚴守武士精神。但在狂派破壞大帝麥加登Megatron只要得力的部下如星星叫Starscream。第二季結局麥加登殺了駭翼留下星星叫。第三季駭翼應無出場,不過也有推出駭翼的Beast Hunters版本。獸化外觀如隻鳥,武器可組合使用,想回復「舊觀」要改改佢。
↑Dreadwing robot mode,頭部變得更日本武士風格。
↑如G Gundam般可展"翼",武器可以組合。
↑借V級的武器一用。
TRANSFORM!!!
↑加個中間形態,我是一隻小小鳥!
↑F-35 mode
 
↑說明書的戰機造形。
↑全武裝
 
       ↑左起:Cyberverse Commander class,Beast Hunters Deluxe class,Voyager class Dreadwing。
 
 
                                      ↑和First Edition Starscream作比較

                                  ↑V級的Draedwing 放在D級的Starscream旁才附合動畫中的比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