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Beast Wars II D-13 STARSCREAM & BB變形金剛特種變形勇士II D-13 星星叫,BB

這是1998年產品,原版是G2的Smokescreen & Dreadwing,Starscream和BB(=B2)在純日製Beast Wars II動畫版Predacons中的一員,參與佳雅星Angolmois Energy爭奪戰。以附合隱形轟炸機特性用黑作主色,共十四枚飛彈,BB有六枚裝在彈倉,其餘掛在兩翼。另外兩枚留給星星叫。也曾有改作麥加登的Botcon會場版。數年前也改作Robot Masters版發售。而BWII星星叫的變形設計在Energon的星星叫和Hunt for the Decepticons中的Terradive也流用!
↑星星叫照計應作D級的,而隱形轟炸機BB當V級。
↑合体模式
↑ Stealth Bomber mode
↑BB有六發的飛彈匣。兩翼的掛架可按扭放飛彈!
↑將星爺推入觸動BB的機關雙翼會自動收起,取出
星爺就可變為坦克模式。
↑TRANSFORM!!!
                                                                          BB robot mode
↑大份的機械人模式,但上身較重,要稍微向前傾至企穩。
↑飛彈匣是以順時針方向扭動匣尾部逐一發射的。

↑星星叫的隱形戰機模式Stealth Fighter mode,以當年非正式設計制作。有對向量噴射器!
↑TRANSFORM!!!
Starscream robot mode
↑雖然有星星叫的名字,但面相無星爺感覺,因原為G2的煙幕。
↑因是台灣生產亦有中文的說明書
↑外觀高度不同,但變形設計是一脈相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