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 Voyager class STARSCREAM變形金剛狂派再起航行者級星星叫

星星叫以美國空軍新型戰機F-22Raptor為掃瞄對象,係第二集以斯比頓星文字同花紋在身上。由於是機械生命体,即使對F-22作空戰,也沒有難度 ,因不怕地心吸力影響。因為第二集有重要角色Fallen,係斯比頓星最初的十三個變形金剛,星星叫戲份就減少了。
 
今次載了Voyager class的星星叫,造型比第一集就更加接近F-22戰鬥機!不知是否人氣高漲,除了推出Leader級的星星叫外,日本方面即將推出MP 版!大黃鋒都未有份呢!






                     ↑機身做到和實機般厚度,機底有飛彈彈倉彫刻,但卻成為(突手)!

                                           ↑TRANSFORM!!!


                              ↑Starscream robot mode機械人形態,頭部轉動而連動胸部的機件。






                                          星星叫同YF-22比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