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lbots SILVERBOLT : Transformers Generations Combiner Wars, Universe & G1!變形金剛航空合體戰士銀箭(灰甲)

銀箭Silverbolt(舊亞視譯作灰甲,腳趾的...)作為航空派之首,是博派的天空戰士。但以廿一世紀新系列只在Energon中登場,五位戰士也幾乎更改了名字,其後在Universe系列以Ultra class推出,當然不能合體。在2009年配合真人電影變形金剛狂派再起推出的兩個版本才用回Silverbolt的名稱。今年年未以三十週年推出的Generations Combiner Wars以頭炮登場,亦如G1的可手足自由合體,可滿足老變迷!除此之外,特種變形勇士Beast Wars和特種變形金剛Beast Machine登場的Silverbolt則以鷹狼和鷲為其猛獸形態。以下圖片是最新的Combiner Wars加上Universe作和G1的比較。原G1的部份變黃了,配以KO版展示原有配色。加上相同概念的Power Core Combiners的Skyburst作比較。



                                                                             ↑Skyburs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