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 A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HG GN-011 GUNDAM HARUTE高達哈魯托(妖天使高達)

Gundam Harute高達哈魯托是GN弓兵GN Archer和艾里昂斯高達Arios Gundam的後繼機,亦是首台複座式駕駛艙的高達,頭部裝有護目鏡。
主武裝為兩把GN劍步槍,MA型態時成前掠式的大型前翼使用,也有高達基里昂斯盾牌鉗子的功能。MA型態採用弓兵戰機的飛行組件,兩側裝集箱前端裝有兩門GN加農砲和藏有GN剪型Bit。尾部裝有GN飛彈裝集箱和艾里昂斯高達的GN衝鋒槍(並未使用過)。與ELS的最終戰鬥中雙腳裝備承襲自GN-003/af-G02 陣風型高達基里昂斯Gundam Kyrios的GN推進器組件,膝蓋的裝集箱中也藏有GN浮游剪型位元t。
本機搭載有為阿路耶與皮里斯兩位超兵而設把機體的能力完全解放的模式「妖魔天使高達模式」。藉由阿路耶和哈路耶兩個人格的「反射與思考的融合」與皮里斯來達成三位一體的連攜機能同時運作3組OS。此模式啟動時頭部會收納護目鏡,並露出額頭與面罩中的攝影機,變為有着6隻散發著紅光的眼睛的邪惡臉孔。
武裝:
GN衝鋒槍GN Submachine Gun x2
GN劍步槍GN Sword Rifle x2
GN浮游剪型位元GN Scissor Bit x16
GN加農砲GN Cannon x2
GN飛彈裝集箱GN Missile Container
追加裝置:
GN推進器GN Booster
特殊裝置:
Trans-AM系統Trans-AM System
妖魔天使高達模式 Marute System





                                                            00Qan[T] & Gundam Harute

                                                                    GN Sword Rifle
Mode change!



Gundam Harute MA(Flight) mode
Arios Gundam & Gundam Harute

Gundam Harute & GN Archer

留言

熱門文章